慕枍.

观影(图)体【六一番外健康值】

 我写的原因很简单:写的人不更 更的人不写 所以我自割腿肉 朕自己写

空格表示逗号

cp:胜喜 豹美 兔懒 杰沸 鹰暖 

官配不拆全员拟人化 保留兽耳 兽角 兽尾

本人文笔不好 有错别字也是家常便饭

(心里)【动作】 《弹幕》 

时间:羊守6之后(别问为什么,问就是之前不会写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今天看的新奇的都喜——健康值”慕

“?”众人

“几几年的?”喜

“刚狼羊和平的时候”慕

(玩完了)守护者队

“看之前各位可以先猜一下谁的最高”慕

“我猜沸羊羊”壮

“喜羊羊跑那么快 应该是喜羊羊吧”豹姐

……

“好了 先看吧”慕

 “看到没,我猜对了”壮

“猜对了不起啊”玉

“就是了不起”壮

“双商偶尔掉线是什么鬼啊?!”沸羊羊

“哎呀,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嘛”慕

“班长健康值也很高嘛” 美

“还好吧,比起沸羊羊我感觉我还差好多呢”暖

“别这么说班长,你比喜羊羊那健康值好太多了”沸

“……”喜

 “懒羊羊!美羊羊健康值都比你高,你好好减减肥吧”沸

“拜托,这是刚狼羊和平的时候好嘛”懒

“我现在已经瘦了很多了”懒

“行吧”沸

“红红你健康值怎么都掉到 80 多了!”灰

“都怪我,没保护好你们”灰

“你别自责了”红

“所以我们存在的意义是什么?”紫

“衬托出他们的恩爱”玉

“6”狼队除球

 “懒羊羊!你回去后给我好好减肥!你要是健康值上不去 80 你就别想碰蛋糕一口了!”慢

“知道了”懒

“灰太狼!你还说我,你健康值都掉成什么样子了!” 红

“红红,我错了”灰

“下次不会了”灰

“你还想有下次?”红

“没,不敢有”灰

“不过喜羊羊的怎么还没出来?”懒

“应该快了吧”暖

wc 喜羊羊你健康值不能比村长的还低吧”懒

“怎么不可能”沸

“他受过的伤太多了”灰

“不过村长你也要好好保养身体啊”守护者

“喜羊羊!!!”众人

“我们知道你健康值偏低,但也不能这么低吧”沸

“知道你健康值低,但也不能只有 35 吧”懒

“知道你健康值 35 但也不能只靠羊毛拉吧”美

“回去好好休息,没我允许不许出去打球”胜

“别啊!”喜

“我会好好休息的,可不可以不禁足啊~”喜

“不可以,你想都别想”胜

“……”喜

“好了六一番外完”慕












各位六一快乐🎉

端午还会再更一篇

四季城等我有会员了再更,姐会员过期了……

没了

下次见,拜拜👋

评论(19)

热度(752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